Thursday, September 26, 2013

难熬的日子过了.

我说那个难熬的日子终于过了
想洒脱的这样说
却卡在喉咙
想说数学是我的克星
除了算钱    其它不说。

那个抽空帮我庆祝生日的那天
我依然记得
谢谢你们   谢谢
我懂我不是一个人   我懂


交完就飞了
望着那个辽阔天空
原来我真的太渺小

 他突如其来的送机
我想说我惊喜得不敢想象
甚至从来没想过
因为他不曾那么做过    甚至觉得不可能 >.<

我家皇母娘娘.

弟弟的贴心我在这个旅行全看见
妈妈说因为我最疼他
所以他也疼我

不论以后谁嫁谁娶
我想说你就是我心里的一根刺
那不是几句话能够概括

从没跟你要回什么
就算是以前袒护所受的伤
我说那真的不算什么

你们过得很好   真的就好
一直有问题就是敲你门
可是哪怕你再不耐烦的语气还是帮我

我都看得到   我都知道

妈妈总是被我们的吵架和好气到
可是只有我们知道我们多好

我真心感激家人健康一切安好。


那趟旅行我快脱水了
也是我人生最勤劳喝水的一个礼拜
41°也太夸张了吧
一个一踏出门就叫苦连天的天气

第一次不害臊的去玩角色扮演
因为我想说或许以后再也没有那个机会了。

我想留念,我想回忆。

以前的皇室很辛苦吧?
大热天还要头戴那重死人的装饰
身穿热死人的服饰

满身大汗啊啊啊啊啊

我想玩的都不放过

兵马俑也不放过 :P

我的小黄鸭!
那个我想要很久很久很久的!
*激动*

还有这个
原本不刺激的
被我家皇母娘娘搞到好像不刺激都难。。。。

那个慢慢离地的感觉
好像自己自由了。
一切只是过眼云烟似得
都变得没什么了不起了

可爱又好吃
中国就是少不了吃吃喝喝

入口即化的东坡肉!
超级大爱

小笼包是重点!

 真的也就是走累了就吃再吃再吃。 :X

妈妈说我的肚子好像无底洞
我想冰激凌就一个胃了吧!

:)


带着塞不下的物品硬塞再硬塞
然后结束这个夏天爆表的旅行 :)


0 评论: